close

 

好嘛~彩瑛陪我去啦 拜託嘛~ 朋友們都在PO和自己直屬出門吃飯 我也好羨慕阿

[那你就自己去嘛... 直屬那種東西不都維持幾天關係 再來就被丟包了嗎]

不行啦 我自己去...會緊張 都一起上大學了 一起去嘛!

[唉 好吧 但我先說如果太無聊 就要回去]

!!! 彩瑛最好了~

[...真麻煩]

 

-迎新當日-

「各位學妹們 大家好! 我們是系學會的 今天有很多活動 請大家一起熱情參與!」

[很多活動嗎... 早知道留在宿舍畫畫了]

學妹們左手邊的學姐們就是自己的直屬囉!

[不是吧 難得參加就被直屬放鴿子了嗎]

那個!抱歉我來晚了

[哦沒關....]

一不小心練球就忘了時間了 真的很抱歉

[...]

學妹?

[阿、呃 學姊你剛剛說什麼]

學妹沒發燒吧? 臉好紅阿

[沒、沒有 可能是參加活動太緊張才臉紅的]

也是啦 去年我也是這樣的 對了 學妹禮拜六有空嗎?

[應該有吧 學姊有事找我嗎?]

我請你吃飯~當作我遲到的賠禮

[不用啦 才遲到3分鐘而已]

不行~禮拜六11點信號路的辣炒年糕店 不准沒到哦

[...]

對了 學妹 你叫什麼名字阿?

(不是應該一開始就該問的嗎)彩瑛偷偷的吐槽著

[學姊我叫孫彩瑛 叫我彩瑛就可以了]

嗯 彩瑛 我叫俞定延~ 叫我定延就好了

[嗯 定延學姐我知道了]

對了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先輸入吧

[好的]

 

「各位我們要開始活動囉!一開始先小試身手 就是「你畫我猜」

彩瑛 你會畫畫嗎? 我不擅長阿...

[沒關係 雖然不是專業程度的 我盡力試試]

 

「請猜題人先趴下 第一題 就是這個!畫完的學姐或學妹請給對方猜答案」

哇!!!大發 彩瑛你好會畫阿 是彩卡索啊! 這隻鴕鳥也太像真的了吧!

[沒那麼厲害啦 定延學姐你太誇張了]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學姊就有一種鴕鳥的既視感才畫這麼好的....

 

「第二題是這個!請畫出一隻動物(字卡)

...要畫什麼呢 不然就這個好了

[哦!小獅子 好可愛阿 是說這隻小獅子跟彩瑛好像阿]

我、我的綽號是小獅子沒錯 朋友幫我取的

[難怪這獅子看起來特別可愛~]

 

「第三題是!畫出一個現在最想畫的東西 也就是不限範圍」

這是我嗎 對吧 對嘛!!!!

[嗯 不過畫得不是很好...]

才沒有!彩瑛這張可以送我嗎?

[學姊不嫌棄的話 請收下]

什麼嫌棄阿 畫得太好了 反而把我畫好看了哈哈哈

 

「現在中場休息十分鐘 請大家準時回來~

彩瑛~~~妳那邊怎麼樣?

[哦 還可以]

我的直屬學姐是日本人耶!不過她韓語講得太好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韓國人呢

[那很厲害呢 看來她的語言天分一定很高]

妳的直屬呢~長怎樣阿?

[就現在站在後門那跟人聊天 短頭髮的女生]

! 跟妳直屬聊天的就是我的直屬欸!

[是哦 看來她們應該很熟]

 

定延~ 妳的學妹怎麼樣

[蠻可愛的 重點是很會畫畫!]

長什麼樣子阿~好好奇哦

[就第三排現在在跟一個皮膚很白的女生聊天的]

! 那個女生就是我的學妹欸!

[哇 那還蠻巧的]

緣分阿緣分! 我們去找她們吧~

[嗯 好阿]

 

多賢呀~

[紗夏學姊妳們好~]

你們倆進來學校幾天還習慣嗎?

[! 已經習慣了~]多彩兩人一起說著

那就好! 如果有問題一定要問我們哦

[會的! 謝謝學姊]

 

「各位要開始第二個活動囉!」

「第二個活動就是「立足之地!」請大家以四人一組為一單位和附近的組別進行比賽 獲勝者會在進入下一場比賽 比賽是單淘汰制 失敗就結束囉」

 

「四個人耶! 那就我們四個了 太幸運啦~」紗夏興奮的說著

[那等等如果要縮小面積的話 我來背紗夏學姊吧!]多賢說著

[那等等我背彩瑛吧~]定延說著

[你們兩個也太快決定了吧!]紗彩同時喊了出來

就這樣就這樣~ 你倆沒有反駁的權力~

 

結果前面遇到的兩組的平衡感都非常的差 定延等人馬上就闖進了冠亞賽

哦!是定延跟娜璉隊要PK了嗎

[志效會長~主持得不錯嘛]娜定兩人說著

托大家的福~才可以主持好的 好啦我們先開始吧!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冠軍賽了! 大家覺得哪一邊會贏呢~

我猜是定延學姐那隊! 

我也是!

我們也是~

 

「哦!看來定延這隊的呼聲比較高呢!究竟娜璉隊能不能跌破大家眼鏡呢~那就開始囉!」

前三折雙方都很輕鬆地完成了 但第四折開始就不太容易了呢!

哦!娜璉隊不太穩哦~ 定延隊看起來還不錯呢!

123」兩隊都成功了呢!看來比賽沒有這麼簡單分出勝負哦!

 

「在志效的主持下 大家也開始為了雙方喊出加油聲」

定延學姐組加油~

娜璉學姊組不要輸阿!

兩邊都要加油哦~

 

[定延隊]

等等多賢就踩在我腳上 然後紗夏你跟彩瑛互相抓好

[這樣好嗎 定延學姊這樣太重了 你的腳會痛的]

沒關係 我可以的 相信我吧~

 

[娜璉隊]

等等子瑜學妹背娜璉後踩在我腳上吧!

[可是學姊你會不舒服的]

沒關係的 娜璉說等等贏了要請我吃飯的~

[看來娜璉學姊很想贏定延學姐呢]南說著

嘿嘿~ 事情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玩當然也是

 

「看來雙方都討論完了!那就開始囉!」

雙方迅速的執行動作

「哇!沒想到兩邊都用一樣的策略呢!戰況逐漸白熱化」

要開始數囉!「12

[阿 我的腳]

定延的腳跑出報紙了!!!

「獲勝的就是娜璉隊了!恭喜他們~」

抱歉阿大家 我太緊張了不小心就出界了~

「沒關係定延學姐你們也很努力的!」學妹們紛紛的安慰著定延隊

 

彩瑛 腳沒事吧?

[學姊你聽到了嗎! 難道是這樣你才出界的 只是突然抽筋而已...]

沒關係的 勝負才不重要呢~ 你沒有受傷就好了 對吧

[嗯嗯 開心最重要了~]紗多兩人說著

 

「大家可以休息十分鐘 享用一下系學會準備的甜點~ 等等還有最精彩的表演哦!」

表演耶~好期待

 

[我們來打擾了~]

哦是你們阿 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娜璉旁邊的是桃 我們跟定延紗夏是同班的~ 還有子瑜跟南 我們的直屬學妹]

如同娜璉說的我是定延~他是紗夏 這兩位是彩瑛和多賢

「還有我~ 我是志效」

[會長好!]四個學妹大聲的喊著

不用這麼見外啦~ 叫我會長會有壓力的哈哈 跟他們一樣叫學姊就好了

[好的 志效學姊!]

那你們好好玩哦 我先回去了 表演馬上就要開始囉~

[嗯 學姊辛苦了~]

 

「最後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表演了!

我們邀請到了全校最熱門的團體 TWICE

TWICE的成員是由熱音社的娜璉和定延還有熱舞社的桃跟紗夏所組成的 讓我們歡迎他們!

[台下傳來巨大的歡呼聲 學妹們也被身旁的學姐們感染了氛圍 全場十分熱鬧]

 

大家好!我們是TWICE!帶來我們的歌曲「TT

Im like TT, just like TT
不懂我的心 太過分 太過分
Im like TT, just like TT
Tell me that youll be my baby

底下的學姐們一起比出了TT的姿勢熱情的應援著

 

! 彩瑛 學姐們也太厲害了吧... 你說 我們是不是太幸運了

[...]

南和子瑜也看得非常入神 連表演完了都還沒有反應

 

「讓我們再次謝謝他們!」

-----全場掌聲雷動

一堆學妹也成為了TWICE的粉絲了

 

「我們今天的直屬迎新活動 就到此一段落了!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TWICE的四人各自衝向自己的學妹

 

[怎麼樣怎麼樣~我們剛剛的表演還行嗎?]紗夏興奮地跑來

[紗夏學姊舞跳得好好!我已經變成粉絲了]多賢說著

多賢妳真會說話~ 謝謝妳喜歡我們的表演 我很開心!

 

彩瑛覺得怎麼樣~

[定延學姊唱歌跟舞蹈都好厲害 根本就是偶像歌手的程度了]

你太誇張啦 不過我很高興 謝謝妳

 

南怎麼樣~我很認真跳呢!

[桃學姊的舞蹈已經是職業舞者了跟舞蹈機器一樣!]

哇 這是我收到最好的讚美了 南謝謝妳~

 

子瑜子瑜~我表演的怎麼樣! 嚇到了吧哈哈哈

[很厲害 不過沒有嚇到]

...

[因為我覺得學姊的實力本來就很好了 所以並沒有嚇到]

噗 你早說嘛

 

那今天就這樣吧! 時間也晚了 就先回宿舍休息吧 我們先走囉!

[嗯 學姐們再見!]

 

子瑜跟南 我們要不要創一個群組阿! 都是同班的 以後也方便聯絡

[嗯 好啊! ]

OK 加好了! 那子瑜跟南那我們先走囉!

好 多賢彩瑛掰掰~

 

彩瑛~ 今天認識了好多人啊 大家人都好好哦!

[是阿 還有表演也很棒呢]

對阿! 好期待以後能再看到他們的表演~

[真的 好期待呢]

彩瑛晚安~

[嗯 晚安]

 

為什麼一閉上眼都是定延學姐時表演的畫面...

 


結果還是先丟上來了XD

希望下禮拜前生的出來02

然後我也不清楚全部會有幾篇ㅋㅋㅋ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CP TWICE無趣CP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