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賢 那我先出門囉

[嗯 我等等也要出門了 祝妳跟定延學姐吃得愉快~]

妳跟紗夏學姐也是

 

! 彩瑛妳來啦 我已經提早五分鐘了 結果還是比妳晚到阿 抱歉抱歉

[學姊不用道歉!!! 這只是我的習慣而已 不要太在意了]

原來是這樣啊 那我下次要贏妳 比妳早到~

[好 好 贏過我吧~]

我們進去吧~

[]

 

「哦! 是定延阿 歡迎歡迎~

老闆好~ 我又來光顧了~

[定延學姐跟這裡的老闆很熟嗎?]

哦哦 我爸爸跟老闆是好朋友 所以我們家也很常來 還有哦老闆做的辣炒年糕可是世界第一的~

「哈哈 定延妳也把我捧太高了 這樣我壓力很大呢 」

才不會呢! 我可以保證的~

「今天要點些什麼呢?

一份雙人套餐然後加點起司跟培根!

「好的! 請妳們稍等」

彩瑛我先去拿餐具囉

[好的 麻煩學姊了]

 

! 彩瑛?

[這不是多賢的聲音嗎?]

彩瑛彩瑛~~

[?妳怎麼也在這啊]

我跟紗夏學姊本來要去吃的店沒有開 所以就來這裡了 沒想到剛好看到妳

[原來如此]

 

?紗夏妳們也來這啊 不是要去吃ICE部隊鍋嗎~

[剛剛去了發現老闆他們出去玩了 所以公休一天 就來這裡了]

那你們等我一下

「老闆娘~ 可以讓他們跟我們併桌嗎?

當然可以啊~

「來 妳們的餐點~ 請享用」

!大發 老闆這也太豐富了吧!

「因為定延的朋友都來了 我當然要大展身手嘛~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們會好好吃完的!

「好、好 吃不夠記得要跟我說啊」

一定夠的太多了拉~

「哈哈 你們慢慢吃 我先忙了」

好的 謝謝老闆~

 

彩瑛妳吃吃看這個!

[哇 真的好好吃 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年糕了!]

我說的沒錯吧~

 

[多賢妳也吃吃看~]紗夏邊說邊夾進多賢碗裡

謝謝學姊 哦!真的大發啊~看來我也要變常客了

 

彩瑛妳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啊 快吃快吃不然會涼掉~

[定延學姐妳吃的東西看起來變得更好吃了]彩瑛看著定延暴風吸入的說著

是嗎 妳也這麼覺得啊

[? ?]

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吃過飯的人都這麼說過

[是這樣啊~]

可能是吃相關係吧 我的吃相會很奇怪嗎?

[不會不會 學姊認真吃飯的樣子很帥氣]

噗哈哈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的吃相是用帥氣形容的 不過感覺挺好的

[嘿嘿...]完了 什麼帥氣啊 我到底在說什麼...

 

對了 再過一個月就是園遊會了

[對啊對啊~]紗夏附和著

[!!! 這麼快就到了嗎]多賢喊著

[放心放心~一年級不用擺攤的 你們只要好好的來玩就好了~]定延說著

[學姊你們班上是做什麼啊~]

? 我想一下...

[是女僕執事咖啡廳哦~]

! 一定會很有人氣的!

[你們一定要來捧我們場哦~]

一定會的 對吧彩瑛~

[哦哦 會去的]

 

不知道定延學姐扮成執事會怎麼樣...

不知道紗夏學姐扮成女僕會怎麼樣...

 

你們兩個在想什麼呀~這麼認真

[?! 啊 沒事沒事]彩瑛說著

你們不會是在想像我們扮起來怎麼樣吧嘻嘻

[...]多賢臉紅著

開玩笑的啦~

[我們吃飽了...]多彩兩人同時說著

[那要不要順便去哪裡晃晃啊~]紗夏興奮的說著

[我們還不太熟悉這一帶 學姊你們決定吧!]多賢回著

嗯不然我們去.... ! 不對我還要去練習 哇...差點就忘記了

[球隊嗎? ]

是阿...抱歉阿 我要先回學校了

[我有事也要先回學校一下 多賢妳跟紗夏學姊去吧]

哦 好吧

[那我們先走囉 紗夏多賢掰掰~]

 

那紗夏學姊有想去哪裡嗎?

[不要叫學姊拉 感覺好生疏 叫歐逆好了]

好的歐逆~

[那多賢陪我去買衣服好了!]

好阿 走吧走吧

 

那個... 定延學姐可以去看你練習嗎?

[? 沒問題阿~ 不過彩瑛不是有事情嗎]

我記錯天了... 嘿嘿

[哈哈哈 彩瑛傻的真可愛 那我們走吧]

好!

 


打著打著想到 我們學校的直屬風氣幾乎為0

我們家直屬不知道跑哪去了(看著Line

嗚至少我有拿過兩次毆趴糖跟聖誕糖了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CP TWICE無趣CP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