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冷靜

───────────────────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待在妳身旁。

 

為什麼,妳要這麼善良

為什麼,妳總是那麼閃耀

為什麼,妳對大家都那麼好

我想成為那個特別的,不行嗎?

貪戀著妳的淘氣

眷戀著妳的溫柔

依戀著妳的所有

最討厭妳的善良。

只能說我太自私了吧

我想要一個人獨占妳

───────────────────

定延歐逆!

「嗯?怎麼了 彩瑛?」

我們來聊對彼此以前的印象吧!

「妳不是說怕我嗎?」

雖然很害怕,但是我覺得練習生裡面 歐逆是最漂亮的!!! 我以前也說過啊

「嗯...謝謝」

 

好開心 即使只有幾秒鐘 看到妳害羞的樣子

好生氣 因為我一次次認真的告白 都被妳這樣地帶過

難道我還不夠明顯嗎?

上節目時,明明是被問到自己父母對其他成員怎麼想

妳明明知道的 說媽媽稱讚妳 其實是我撒的謊

Vlive那次也是

我就是不由自主的將問題變成了我對妳怎麼想

成員們都知道 為什麼偏偏就是妳不知道

我有多麼 多麼地喜歡妳

看著妳和成員們的互動

還有粉絲們幫妳取的CP

2Yeon 室友 鯨鯊 ...等等

何止是羨慕...我很嫉妒

 

「怎麼了 彩瑛 心情不好?

志效歐逆阿 我沒事

「是不是又在煩惱俞定延的事啦」

...

「呀 說到俞定延我就氣 在怎麼木頭也要有個限度阿」

歐逆 妳太大聲了啦!!!

「妳在等她幾天吧 歐逆相信妳一定可以成功的」

! 謝謝志效歐逆

───────────────────

我喜歡妳的笑容和那個酒窩

喜歡妳眼裡的星星

天空中的星星沒有一個能比妳耀眼。

而妳嘴唇旁的痣 又是多麼的誘人

短髮的妳 可愛又帶著點稚氣

長髮的妳 成熟又帶著點單純

充滿著自信的妳

吃太辣而哭的妳

撒嬌完害羞的妳

妳的一切 我都好喜歡

 

「定延歐逆!

嗯?怎麼了 彩瑛?

「我們來聊對彼此以前的印象吧!

妳不是說怕我嗎?

「雖然很害怕,但是我覺得練習生裡面 歐逆是最漂亮的!!! 我以前也說過啊」

...謝謝

 

唔 彩瑛阿 妳怎麼每次都說這種會讓我誤會的話阿

在節目上說我很漂亮就算了 畢竟要做做效果嘛

但連在Vlive妳又這樣

妳跟成員的互動阿 我可是都看在眼裡呢

江東 99Line 還有最大勢的米彩

各個我都比不過阿

我只能藉著無趣兄弟的名號 作為無趣兄 來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出道初期可以很常利用這一點

但久了久了 我沒辦法用一樣的理由來接近妳

漸漸地 節目上的交流變少了

漸漸地 我們間的話語變少了

但我不會這麼輕易地放棄的

我喜歡妳 是不變的事實

 

娜璉歐逆...

「哦 定延阿 怎麼啦」

歐逆 妳覺得 彩瑛對我是怎麼想的

...俞定延妳是傻子嗎? 我天天傻子、傻子的叫妳 妳真的變傻子了?

歐逆妳在說什麼阿?

「俞.木.頭,彩瑛她這麼明顯妳完全沒有感受到???

? 她喜歡的不是南嗎?

...我只能跟妳說 快去告白 妳不懂 她等妳等了多久等妳等的多辛苦」

歐逆 我馬上去!

「彩瑛阿,娜璉歐逆就幫妳到這裡了,等待妳家定延去告白吧()

 

彩瑛!

「定延歐逆 怎麼了」

今天活動結束回宿舍後 能來一下我房間嗎?

「咦!? 好 好啊」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 彩瑛連她今天一整天是怎麼過的 都不清楚

 

「扣扣---

歐逆 我是彩瑛

「嗯 進來吧彩瑛」

歐逆 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我喜歡妳」

??嘿诶?

歐逆 妳剛剛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

「我說 我喜歡妳 孫 彩 瑛」

噗哈哈哈哈 定延歐逆妳的臉好紅哦

「我很認真的 我喜歡妳」

「呀 孫彩瑛妳 嗚嗯...........

這是我的回答了 歐逆

歐逆的嘴唇 很柔軟呢

誰叫妳 讓我等了這麼久

臭木頭 哼 嗚.............

「回敬妳的 小猛獸」

多親幾下 我才考慮消氣

「跟那時候一樣呢 這麼喜歡bobo

什麼時候? 我一直都很喜歡bobo

「我愛上妳的時候。」

───────────────────

娜璉歐逆 定延是不是去找妳了

「嗯? 妳怎麼知道阿志效」

哦哦 因為彩瑛有來找我

還有 叫俞定延那木頭自己開竅太難了 我就想到歐逆了

「怎麼 想起那時我撩妳的時候了嗎 哎咕~屋哩志效真是可愛」

...歐逆我還有事 先走了

 

()

 

───────────────────

很突然的想打這篇文

就不小心通宵到現在了

但奇怪的是 完全不想睡呢

好孩子絕對 絕對 不能熬夜

你的肝會氣死你 如同我的肝

如果有錯字 請見諒XDD

晚安 早安比較合適 (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