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最理想的愛情? 大概就是彼此相愛吧。

即便現實中往往是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

那麼我的愛情呢

 

[孩子們~ 差不多要前往第一個行程囉]憂憂歐逆說著

「俞定延~我要坐你旁邊」

不要,娜璉歐逆每次睡著都在我肩膀上流口水 我要跟志效坐~

「呀! 俞定延你不想活了嗎!

(一如往常的2yeon式吵鬧,成員們都已經習慣地紛紛的坐上車子)

 

[志效抱歉,拖你下水了,你也知道娜璉歐逆的個性的]

沒關係啦定延~我們三個認識這麼多年早都習慣了~

 

是呢 早該習慣的......

 

---幾個月前---

「志效! 等等有空嗎? 我有事想跟你談談~

? 好啊 娜璉歐逆

「我跟你說... 我喜歡上定延了」

? 剛剛說什麼?

「我說... 我喜歡上定延了」

喜歡..定延... 為什麼 為什麼歐逆偏偏也喜歡上定延了呢?

「志效?志效! 怎麼了 身體不舒服嗎?

阿歐逆 沒事 剛剛不小心放空了嘿嘿

「呼 還好不是不舒服」

沒事拉 歐逆~ 還有什麼要說的事情嗎?

「對了! 差點忘了說 呀! 我的記性真的是 志效可以當我的愛情軍師嗎?

.. 可以阿

「志效謝謝妳~ 歐逆愛死妳了~

回想完的同時,也剛好抵達了拍攝現場

[孩子們~ 今天是三個人為一組的畫報~ 沒有規定要哪三個人哦~ 自己決定吧!]憂憂歐逆說著

我我我! 我要跟定延、志效一起拍~

我們櫻花Line一起拍吧~

我們伙食團要一起拍~

大家不約而同地講出了分組方式

[哈哈這群孩子默契也太好了吧 還剛好沒有重複人數]憂憂歐逆小聲吐槽著

於是 很快地就開始了3MIX 櫻花Line 和 伙食團的拍攝了

 

喀擦、喀擦 志效再靠近定延一點~

娜璉阿 我是說志效~不是妳 跟剛剛一樣位子就好了~

[---].志兩人同時回答

三人擺出專業的拍照姿勢 所以馬上就拍完了

 

(宿舍內)

「志效~可以陪我去買東西嗎?

[好阿 娜璉歐逆~]

我也要去~我想吃辣炒年糕-定延喊著

「呀! 俞定延 妳不准跟來~」娜璉不停地對志效眨眼

[定延我們馬上就回來了~妳在家等我們吧!]志效跟著附和

~好吧 妳們快點回來哦 我肚子好餓

「知道了俞吃貨~

 

「老闆~ 我們又來光顧了」

! TWICE的娜璉跟志效阿~ 歡迎歡迎~ 今天定延沒有一起來呢

「今天是來外帶的所以就沒叫他跟來了~」娜璉說著

嗯 原來如此~ 今天要點些什麼呢?

「我們要三人份的辣炒年糕、炸雞和魚板湯~

好的~ 請稍等一下

[歐逆 不是只有要買辣炒年糕嗎?怎麼還叫了炸雞和魚板湯呢?]

「定延那個吃貨不會只吃辣炒年糕的 還有成員們應該也餓了 順便當點心吃~

來 讓你們久等了 妳們的餐點~

「謝謝老闆~ 老闆再見」

 

[歐逆 除了買年糕外應該有事要跟我說吧~]

? 志效妳怎麼知道?

「歐逆妳的表情太明顯啦~說吧」

我決定今晚跟定延表白了! 希望志效妳能幫我加油

「嗯、歐逆一定會成功的~Fighting!

 

(宿舍內)

「成員們~我們買點心回來囉」志效喊著

! 辣炒年糕跟炸雞還有魚板湯耶!-來自聽到點心而衝出來的吃貨桃

SANA和伙食團也跟在桃的後面跑出來

大發~今天娜璉歐逆真大方嘿嘿-彩瑛喊著

「彩瑛阿~妳家MINA和無趣哥人呢?

~ 我們大家剛剛在室友房聊天 聊完後她們就留在房間一個拼樂高一個拼拼圖了

「了解~ 我去叫她們囉」

 

叩叩-------

阿 歐逆~ 年糕的味道好香阿~ 我先去吃囉

「嗯MINA快去吃吧! 不然等等被桃吃完就吃不到了~

 

歐逆 妳有話要跟我說對嗎?

嗯 定延 我喜歡妳! 不是對朋友的那種喜歡

 

------------------------------------------------

[歐逆 告白成功了嗎?]

嗯 我也不清楚呢 定延她沒有接受,但也沒有拒絕我

[? 這樣結果到底是?]

我也不知道呢

她只跟我說 三個人的習慣有點難戒掉呢

真像她會說的

 

「有時候習慣 真不是件好事呢。」

 


我這五個小時發了什麼瘋

如果有人看不懂這個

不要問我 我自己也不清楚 對

應該會有定延視角篇 一起看應該會好一點

推一下最近每天循環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uSYC7335U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