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我喜歡妳們,喜歡我們三人在一起的時刻

我很珍惜從練習生開始相識的妳們。

 

那天也是,娜璉歐逆吵著要坐我旁邊

用了些爛藉口,把志效也拖來後座坐

娜璉歐逆依舊馬上睡著了,妳也知道的我的肩膀會借她靠的

但我還是看到了妳失落的眼神...

 

雖然我不知道娜璉歐逆那天跟你談了什麼

但我想那應該就是造成妳失落的關係吧

我不希望一切的緣由是出自於我

 

今天的拍攝現場 因為沒有規定哪幾個成員要一起拍

所以我也猜想大概就是我們三個還有日本Line跟伙食團了

畢竟這樣方便又簡單

 

雖然我平常在怎麼遲鈍

我還是看的出來娜璉歐逆對我的心思

明明是叫志效妳靠過來些,娜璉歐逆卻也靠過來了

雖然工作人員都在笑歐逆,但我卻又看到妳的失落表情。

 

回宿舍後

明明剛剛回程可以順便買食物的

娜璉歐逆卻回來後才叫妳跟她去,平常都會讓我跟的,這次還說不准

妳勉強的笑容我會看不出來嗎?

但也沒辦法,我也沒有理由硬要跟去

只好回房間等妳們回來了

 

砰-------

是誰呀?

[定延歐逆~~~~~~~~~~~]

哇 怎麼全都來啦

[SANA歐逆說室友房的床比較好躺]被紗夏抱到變形的豆腐說著

[MINA歐逆說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拼圖就可以拼得很快] by畫著畫的彩瑛

[我想睡了 等等食物回來再叫我起床]來自室友吃貨桃

真是的~

不知道歐逆跟志效再說什麼事

 

「成員們~我們買點心回來囉」

阿 她們回來了! 我要去問她們

 

[定延歐逆]

怎麼了~南?

[我有事想跟妳說]

嗯 好哦~

[就是...這是我自己想的 我總覺得娜璉歐逆跟志效好像都喜歡歐逆妳]

诶 連南都這麼覺得嗎? 那看來我的猜想果然是對的...

[歐逆妳該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哈哈

-----

叩叩-------

[阿 應該是娜璉歐逆來了 定延歐逆不管妳的決定是怎麼樣 我想她們都會理解的!]

嗯... 南 謝謝妳

[我先出去囉]

 

阿 娜璉歐逆~ 年糕的味道好香阿~ 我先去吃囉

「嗯MINA快去吃吧! 不然等等被桃吃完就吃不到了~」

 

[歐逆 妳有話要跟我說對嗎?]

嗯 定延 我喜歡妳! 不是對朋友的那種喜歡

[...歐逆 我不想拒絕妳,但我也不能接受妳]

這樣啊...

[歐逆 三個人黏在一起的習慣有點難戒掉呢...]

傻子 沒關係啦 我們三個認識這麼多年了 當然很難戒掉呢哈哈

-----

歐逆 告白成功了嗎?

嗯 我也不清楚呢 定延她沒有接受,但也沒有拒絕我

诶? 這樣結果到底是?

我也不知道呢

她只跟我說 三個人黏在一起的習慣有點難戒掉

 

[志效呀 看來我們兩個的機會有點渺茫阿]

诶? 歐逆 妳妳妳在說什麼啊?

[跟俞定延混久了也變pabo了嗎~志效呀]

歐逆 妳什麼時候知道的阿

[嗯? 大概就是我叫妳當軍師那時候?]

歐逆...

[真是的 喜歡人的心情是平等的 不要委屈自己了]

歐逆~嗚...

[只不過沒想到我們喜歡上的是一個傻子]

沒辦法 可能就是因為她這麼傻 我們才會喜歡的

 

[哈、哈啾----- 剛剛有人說我壞話嗎?] 剛走出門的定延說著

志效說妳是pabo~~~

[哼 一定是娜璉歐逆妳說的]

好好好 都是我說的 那食物也是我買的~ 沒有定延的份~

[呀 歐逆 我就是pabo 定延pabo~ 我想吃啦]

 

「我習慣著因妳們而產生的習慣」

 


產出來了 定延視角(泛淚)

這跟前一篇的時間線是相同的

最近有想寫長篇的衝動 

不過CP跟劇情還在構思 加上我本能的拖 嗯

(私心) 好希望師弟團可以拿一位T_T MV刷起來 專輯的每首歌都很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k5yDw77uM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