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餐

 

昨天終於跟定延歐逆在一起了

雖然是跟歐逆互相灌酒後才逼她跟我告白的。

哼 聽豆腐說她是被紗夏歐逆告白的

所以我也要當被告白的 嘿嘿

咳咳 頭好痛 歐逆不知道醒了沒 昨天喝得有點多啊

咦 歐逆不見了 難道全是做夢嗎? 出去看看好了

 

[歐逆 你在廚房做什麼阿?]

做我的愛心早餐配醒酒湯阿~

[歐逆會做醒酒湯?]

昨晚被你灌酒前問了爸爸呢~

[歐逆 你怎麼知道我想做什麼...]

還叫我歐逆嗎? 哎呀 我回去睡好了

[...定延 吃早餐吧]

好啊 我的彩瑛

[是說 怎麼只有做一份阿?]

? 早餐 就在我眼前呀~

 

二、吻

 

[歐逆 我出門囉]

來 早餐 記得吃完哦

[]

等等 昨晚氣象預報說今天會很冷 你穿這樣怎麼行?

[我有穿保暖衣了]

不行 來 圍巾跟手套 不要弄丟了

[知道了 志效歐逆~]

我出去.....

[出門吻 路上小心]

歐逆 我要遲到了

 

~今天會花多久時間呢?

[彩瑛~久等了]

今天比較快欸 平常不都要半小時嗎?

[...]

我猜可能有人收到出門吻 匆忙跑出來了~

[你怎麼知道?]

哦 你唇上那個不是志效歐逆的唇膏嗎?

[??? 有沾到嗎?!]

! 我猜的啦 還真的有出門吻阿...

 

... 要不是南歐逆昨天通霄打電動還沒醒。

 

三、鞋子

 

[欸 這雙好像不是我的鞋子呢?]

怎麼了紗夏~

[這雙鞋子 雖然跟我那雙長得很像大小也一樣 不過不是我的]

可能是有人拿錯了? 就先穿這雙回去吧

[嗯 也只能這樣了]

 

-隔天-

 

[! 桃都是妳賴床啦]

反正有坐到公車嘛...

[那早餐怎麼辦]

紗夏 沒關係啦 等等再去食堂買就好了

[南妳也別太寵桃啦]

 

[紗夏有人站在你的鞋櫃前诶 可能是拿走鞋子的人?]

嗯 我去看看 你們先上樓吧

 

[那個 抱歉我昨天太趕了沒有注意到拿到妳的了]

阿 沒關係的 反正我們鞋碼一樣 穿起來也差不多

[這是我做的泡菜餅 請妳一定要收下]

? 什麼

[不方便嗎...]

阿啊啊! 沒有不方便 謝謝妳

[對了 我是二班的俞定延 妳呢?]

我是三班的湊崎紗夏

[那 紗夏 泡菜餅記得趁熱吃哦 我先走了]

嗯 定延再見~

 

「叫做紗夏阿! 笑起來也好可愛」

「叫做定延阿! 臉紅紅的好可愛」

 

四、咖啡

 

[南歐逆 這間咖啡廳的咖啡超級好喝 妳一定會喜歡]

連子瑜都這麼說了 那一定很好喝呢

 

[您好~歡迎光臨]

[! 是子瑜呀 今天彩瑛沒有來嗎?]

嗯 她今天有事情所以沒有來

[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姐呢!]

南歐逆 她是這裡的老闆~多賢

[是南小姐阿 你們今天要點些什麼呢~]

我們要兩杯卡布奇諾一塊鬆餅跟巧克力布朗尼

[好的 請稍等一下]

! 怎麼有這麼多點心阿

[子瑜的歐逆那當然要好好招待啦!]

多賢 對吧? 今天謝謝妳的款待

 

[南歐逆妳來啦~]

我要跟平常一樣的

[好的]

嗯 不是卡布奇諾嗎? 這是拿鐵對吧!

[南歐逆 妳知道咖啡也有咖啡語嗎?]

好像有聽說過!

 

卡布奇諾有 我愛妳的意思

每次我都很用心沖泡歐逆的咖啡的!

南歐逆 願意跟我一起過普通的生活嗎?

 

拿鐵-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五、雨天

 

「今日豪雨特報 接下來的一周也都會下雨,請民眾出門記得帶傘」

 

嗚 偏偏在暑假這種時候下整個禮拜... 什麼鬼天氣啦

家裡也沒有人 好無聊啊...

诶 等等 門外怎麼好像有東西在動阿?

...小偷? 不管 還是去看看好了

 

! 是誰!

[嗚嗚 對不起 我只是想躲一下雨]

哦 那沒關係 我以為是小偷呢 進來躲雨吧!

[可以嗎?]

可以啦~ 反正家裡也沒有人在 我好無聊的

[謝謝妳]

對了 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林娜璉 叫我娜璉就行了~

[我叫平井桃 叫我桃就可以了!]

對了桃 我好像沒有在這附近看過妳

[我是來找朋友玩的 他們就住在附近]

? 那妳怎麼會在我家門口呀

[雨勢太大害我迷路了...]

噗哈 迷路就迷路嘛 怎麼牽拖雨天啦 桃妳也太可愛

[我可愛嗎?]

很可愛~ 很可愛~ 真是個小pabo哈哈

 

其實雨天好像也不壞嘛。

 

 


 一想到下禮拜要去唱日K 就好興奮阿

趁有精神趕快打完文

邊打邊聽歌 順便複習一下日文

不然荒廢了兩個月半 開學忘光就糟了ㅋㅋ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_ViT4Ra7k

米津的歌還真不是一般的難唱XD

對了 有看文的親故 也可以多多留言 我不會把你們吃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CP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