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店長 那個女孩子又來了~ 我猜她今天也只有買巧克力麵包

 

「請幫我結帳~

這樣是25元 收您剛好

「謝謝姊姊」

嗯 謝謝惠顧~

 

[你看你看! 我說的對吧 紗夏店長~]

對呢 彩瑛

[奇怪 不是說巧克力麵包不好吃啦 但是吃這麼多天不會膩嗎?]

對诶 是巧克力控嗎? 不過我們店裡的麵包都不錯吃呢

[那就不知道了 阿! 對了店長 明天有巧克力蛋糕的活動 再問她看看吧!]

 

---隔天---

 

「請幫我結帳~

那個小妹妹 今天有蛋糕活動哦~

「店長姐姐叫我多賢就可以了! 是什麼活動呢?

巧克力蛋糕的活動唷~ 今天只要半價呢!

[半價嗎? 可是... 亂花錢 姊姊會罵的 嗚看起來好好吃]來自多賢內心的旁白

多賢不買嗎~?

「嗯 沒關係 我買巧克力麵包就好了~

那這一個巧克力蛋糕就送你吃吧!

「那、那怎麼可以」

沒關係~ 就當作試吃吧! 如果多賢覺得好吃的話再來買~

「好吧... 謝謝店長姐姐」

叫我紗夏就可以了~

「嗯 紗夏姊姊掰掰~

多賢掰掰~~

 

---再隔天---

 

歡迎光臨~

「妳好 請問妳是這家店的店長嗎?

不是诶 我是員工 姐姐妳要找店長嗎?

「嗯! 麻煩妳了」

[...這位姊姊長的好漂亮阿]來自彩瑛的感嘆

「那個?

啊啊阿! 我去叫店長來 請妳等一下

[這裡員工都這麼可愛嗎哈哈]

 

南姐姐~ 妳也走太快了

[哦 多賢阿 米阿捏 一不小心就走太快了]

 

「多賢妳來啦~ 欸妳們認識嗎?

彩瑛~ 這是我姊姊

「原來是妳姐姐! 多賢姊姊妳好 我叫孫彩瑛~

妳好~ 我叫名井南

 

「彩瑛阿~是誰找我阿」

紗夏店長~多賢的姊姊來找妳的

「店長妳好 謝謝妳昨天送我們多賢巧克力蛋糕 她太高興了 都捨不得吃呢!

不用謝不用謝! 妳們多賢每天都來我們麵包店捧場 我才該謝謝她呢!

「多賢她阿就是個十足的巧克力控~ 特別喜歡妳們家的巧克力麵包」

[南姊姊... 幫我把這個給店長姐姐]

「紗夏店長~ 這個是多賢做的手工餅乾 她說請妳一定要收下」

! 好香阿~ 一定很好吃

「紗夏姊姊可...可以把她當作晚上的飯後點心吃的」

! 多賢謝謝妳~

「多賢這孩子就是容易害羞 都結巴了」

[姐姐走了啦]多賢拉著南的衣角說著

「那就先這樣了 謝謝妳們常照顧我們多賢 以後也要麻煩紗夏妳了」

不會不會 彼此彼此 妳們慢走哦!

 

[多賢的臉都紅成蘋果了 真可愛]

紗夏姊 妳剛剛有說什麼嗎?

「哦哦 沒有沒有 彩瑛妳的錯覺啦~

 

---飯後---

 

[紗夏家]

 

好期待~多賢做的餅乾

?裡面有個紙條呢

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 多賢太可愛了

 

[多賢家]

 

不知道紗夏姊姊有沒有看到紙條...

應該有看到吧

嗚嗚嗚嗚嗚 怎麼辦阿~

 


 

「多賢妳來啦~ 紗夏姊說妳來的話要妳去裡面找她」

嗯 彩瑛謝謝妳~

 

紗夏姊姊~在嗎?

「多賢~ 這個給妳」

是巧克力泡芙! 看起來好好吃

「這是我做的 多賢妳吃吃看吧~

哇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了!

「妳太誇張了啦」

紗夏姊姊 這個這麼好吃怎麼店裡沒有賣呀?

「因為我只做給妳吃阿」

------- 紗夏姊妳剛剛說什麼

「我說 我只做給妳吃」

[只給我 只.....給我]豆腐腦欸呈現當機狀態

「多賢 還記得妳在紙條上面寫什麼嗎?

.... 我記得

「那妳把盒子翻過來看上面寫了什麼~

? 這不是我的紙條嗎

「妳認真看清楚~

 

那個...紗夏姊姊有男朋友嗎?

「沒有 女朋友倒是有一個」

 

紗夏姊姊妳有女朋友!!!

「對阿」

是誰?

「現在站在我前面那個小傻瓜」

 

[小番外]

 

「喂~是彩瑛嗎?

怎麼了紗夏姊~

「明天麵包店休假一天哦」

??

「明天我有事要出門」

哦哦 好的

「就這樣~ 彩瑛掰掰」

紗夏姊掰掰~

 

「紗夏姐姐今天不開店沒關係嗎?

沒關係啦 只是妳在叫我姐姐我就要生氣了

「欸!! 為什麼」

叫我「紗夏」 「紗夏!!!」

「紗......紗夏」

哼 原諒妳 但我要一個BOBO

「我... 我」

---

「嗚」

走吧~

「嗯...

 

您好 歡迎光臨~ 兩位這邊請

 

「欸! 彩瑛 妳怎麼在這裡」

「欸! 多賢 妳怎麼在這裡」

 

「還有南姐姐 怎麼也在這裡」

哦 我昨晚跟紗夏約好了 今天要來這裡吃飯

「原來是這樣阿」

 

「紗夏 妳們那怎麼樣了」

很順利阿 (紗夏迅速的在多賢臉上BOBO)

 

「那南 妳們那怎麼樣阿」

還順利吧 (南馬上牽起彩瑛的手)

 

「欸!!!」多彩一臉懵樣看著紗南兩人

 

「嗯? 我那時候不是有說以後也要麻煩紗夏了嗎?

南姊姊 妳早就知道了?!

「當然 我可是妳姊 況且妳一臉就是要追紗夏的樣子」

我有那麼明顯嗎...

「哦 好啦 其實我跟紗夏早就認識了」

欸!!!那妳們那時候怎麼像是不認識一樣

「我跟紗夏說好了呀」

啊!!!難怪那時候我沒有介紹妳們 南姐姐就知道紗夏的名字了

 

「咳..原來姊姊們都是腹黑」此時多彩兩人的內心想法

 


暑假期間在麵包店當了幾天 被媽媽壓榨的無薪假員工

突然衍生的靈感ㅋㅋㅋ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啊啊

耍費的日子就快結束了( ´•̥̥̥ω•̥̥̥` )

好想住在家裡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CP TWICE豆沙 TWICE米彩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