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娜璉歐逆 可以幫我填一下這份表單嗎?]

? 什麼表單呀!

[在學校學到的 我試著自己做一份看看]

屋哩子瑜真厲害! 不過其他成員都不在家 那我先來做做看

 


「您好 感謝您填寫本問卷,希望您能夠提供寶貴的意見 做為日後參考,內容絕對保密,敬請安心填答」

TWICE子瑜

107年9月

【基本資料】

1、性別

  女v

2、年齡

  22

3、教育程度

  大學...............(休學)

4、職業

  偶像 吧 (TWICE)

5、出生地

  首爾江東區

 

【滿意度/次數調查】

最滿意/多 為5 普通為3 最不滿意/少  為1

 

一、最近和成員BOBO的次數 ...

 

二、最近和成員說我愛妳的次數 .......

 

三、最近被ONCE告白的次數 ............

 

【以下問題請看完敘述後回答】

「定延歐逆表示娜璉歐逆很常偷襲她,桃歐逆表示娜璉歐逆都用食物騙她出門,紗夏歐逆表示娜璉歐逆最近太黏她害她被多賢(咳),志效歐逆表示她一直收到娜璉歐逆的自拍照,南歐逆表示娜璉歐逆太常對她撒嬌,多賢歐逆表示有時候娜璉歐逆會偷摸她的屁股,彩瑛表示娜璉歐逆一直要她畫歐逆」

 

請您務必根據【事件描述】來回答以下問題:

根據【事件描述】,林娜璉是否對成員過度撒嬌: 是

根據【事件描述】,林娜璉是否應該收斂一點:    是...

 

看完事件描述後,您認為娜璉對上述事件的責任如何?

 

根據【事件描述】,我認為娜璉對此事的責任是:

一、根據【事件描述】,我認為此事件純屬意外,我不需要為此事件負責。 

    同意v

 

二、根據【事件描述】,我認為此事件可以將責任歸咎於成員,成員們應該承擔。

    同意v

 

三、根據【事件描述】,我認為事件的起因是成員們可以控制的,成員們應負起責任。

    非常同意v

 

【以下為選擇題 二選一 不可複選】

 

喜歡的蛋糕種類

[]紅蘿蔔蛋糕 [ ]起司蛋糕    嗚兩個都好喜歡...

 

現在很想吃的東西

[ ]辣炒年糕 []炸雞             年糕米安捏 剛剛看的電視劇害我想吃炸雞了

 

冰淇淋口味

[]草莓 [ ]優格                   當 然 是 草! ! 尤其是31冰淇淋的嘿嘿

 

喜歡的飲料

[ ]薄荷茶 []綠茶

 

 

「我們回來囉~

哦你們回來啦! 你們看~子瑜做了一個問卷呢!

 

「歐逆 給你的 這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要趕快吃哦不然會融化」多彩兩人說著

! 冰淇淋! 還是我喜歡的口味 多賢彩瑛謝謝妳們~

「歐逆 這是綠茶和炸雞 一起吃吧」定志兩人拿著

炸雞耶~ 大發! 妳們怎麼知道我想吃炸雞了嘿嘿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 怎麼了怎麼了

「歐逆 妳可能睡傻了 今天是妳的生日呀」

阿阿阿! 對哦 最近行程太多了 沒有注意到 嘿嘿

「歐逆 妳的紅蘿蔔蛋糕~」櫻花三人組拿了過來

! 好幸福 不對 怎麼感覺這些東西好像剛剛有看過...?

 

「歐逆我們先回房間整理一下  等等就出來了~~」除了子瑜外的七人喊著

哦哦 好

 

「歐逆 妳還有兩題沒有答到」

真的欸! 不過子瑜 這兩題寫了什麼呀~ 看起來好像是中文

 

「嗯 我說給妳聽」

 

【娜連姊姊最喜歡的成員是】

口 子瑜 口 珠熙

 

【林娜璉願意成為周子瑜/珠熙的女朋友嗎】

口 願意 口 非常願意

 

! 周珠熙妳這腹黑 這兩個答案不都是一樣的嗎!

「嗯? 所以呢~ 選一個吧」

...我 我選就是了 周子瑜...我願意

 

「子瑜成功了!!!」躲在門縫旁的紗夏喊著

! 不是吧 妳們都聽到囉...

「子瑜恭喜妳呀~」南說著

不對 我想起來了 剛剛問卷裡面提到的 不就是妳們帶回來的東西嗎?!

「唉 所以我說這歐逆就是個PABO 現在才看出來」定延嘆著氣

妳們怎麼會買這些阿?

「哦 當然是竄通好的阿 子瑜說娜璉歐逆妳一定會選這幾樣的」

周 子 瑜!!! 娜璉表示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生氣了

「歐逆 我沒說錯阿 我是學校學來的沒錯 但我沒說歐逆妳是第一個填表單的」

呀! 妳們這些人竟然這樣對我!

「娜璉歐逆 我們有給你提示拉 不信妳翻過去背面看看」

 

 

【感謝您填完此問卷】

【特別感謝】

技術指導 TWICE定延

紗夏

志效

多賢

彩瑛


 

「對了 歐逆 不是22了 今天是23了」子瑜說著

"..."

對了 還有阿 歐逆 上面那些事件 我們可以慢慢算

咳咳...

 

此時的七人表示 不愧是忙內 瑜式腹黑 真不是蓋的

 

 


第一次寫生日賀文 試著用像表單的方式來表達

希望以後的賀文也可以好好的產出來XD

娜璉歐逆生日快樂阿~~

禮拜五回家了 帶著筆電開開心心的

把充電器忘在高雄了。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